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小白

将!将!将!这就是我们家第一个新成员,小白~ 因为它是全白色的所以我就取个名字给它叫小白。 我一直都想要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笔记型电脑,颜色一定要是纯白色,不要太小也不要太大,看起来要酷酷的就行了。哈!现在愿望实现啦~ 我终于可以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脑了。 谢谢爸比~ 我爱昵~ <3

其实小白应该是昨天就到了,可是那边的工作人员下班迟了旧没办法送来我家。昨晚上我等你等得好苦呀...等到凌晨1点呢。(因为太兴奋了) 不过没关系啦~还是给我等到了,嘿!

附上小白的照片:

TOSHIBA SATELITE L480

纯白色~

乔乔儿~可爱死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