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小粉

小粉,我们家第二位的新成员到啦~哈哈!这是 Fujifilm Instax Mini25 Camera,很久就想要买一架即影即有相机。终于让我在FACEBOOK里看见有人在卖,而且还是限量版的(糖果系列)。它有很多颜色,害人家都不懂要怎么选啦~ 每个都很可爱很好看!

经过三番四次的讨论有讨论,选来又选去... 每个人都被我抓来问:你觉得内个颜色适合我呀?啊,这个颜色好看咩?我觉得这个比较美呖~ (害得他们每个都觉得我很烦... 哈哈!)

选了很久... 终于决定选我喜欢的颜色:粉色!

陈丽宇,谢谢你的意见~ 我现在好兴奋呀~ 想跟你拍一张呢!(收到货时,我还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有没有很感动?)哈哈!


让你们看看我们家小粉:


今天刚收到的包裹


 Fujifilm Instax Mini25 Camera


很可爱的小粉儿~ 


 试拍了两张~ 嘿!


 小白儿,小粉儿,还有乔乔儿~ 



今天连续PO两页,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