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袜子娃娃

这是我第二次做袜子娃娃。上一次做的是小熊。那时我和朋友报名参加了制作袜子娃娃的课程,所以学会了做袜子娃娃。做法很简单,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一学就很快可以上手了。没骗你,真的很容易! 嘿!

这一次做的是兔子娃娃。
昨天,和朋友去了一间叫着“布布娃”的店,买了很多做娃娃的材料。两个傻婆不会路还要去,差点迷路,而且GPS还给我用到一半就没电(我明明前一晚就充满电池了,怎么那么快没电...=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安全到达。哈哈!

买了材料后,我超兴奋的!好了,不多说,开始制作吧~!



准备材料:棉花,袜子,纽扣



 头的部分做好了~ 还有身体和手脚


 身体部分也做好啦~ 剩下的事帮兔子娃娃扮漂亮~


将~将~ 我漂亮吗?嘿嘿



摆下POSE~



 又有新朋友加入啦~~\(≧▽≦)/~
(小熊,兔妞,小青蛙)


就是用这些袜子来做袜子娃娃的~颜色很漂亮吧~ 哈!\(^o^)/~


最后来张自拍照~ YEAH!大功告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