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7

2017 我来了!

2017
来得好快
一眨眼就到了 有点不习惯

2016的我 发生了很多事
成长了很多 想法也成熟了很多
遇见了很多人 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到了几个国家 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一直困扰着自己的问题和心结 总于解决了
因为这样 和家人的关系变得更亲近 很感恩
我希望 我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对待感情很慎重的我
总于知道自己真正想要找的 是怎么样的人了
一辈子很长
我要找的 是一个会一直牵着我的手走完一辈子的人

人的一生终会有起有落
除了家人以外 朋友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可以让我们一起学习 互补 成长
我很庆幸 在我低潮失落的时候有很多朋友都很愿意拉我一把
跟我分享自己曾经遇到和我类似的经历 给予指导和鼓励
谢谢你们

2017
我想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尝试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 一些自己想都没想过会做的事?
换一个新的环境
勇敢的任性一次
给自己一个出走的理由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出走之前
需要把一切都处理好
需要交代的都要交代好
下定了决心就不要回头

想做的事还有很多
希望这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的完成

最后
也是最重要的
我要把自己照顾好
不要让父母担心
健健康康的迎接每一个明天!

2017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