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200下伏地挺身 换来的 幸福甜点 #530

再多几天你就要去参加《铁人三项》了
你应该是要以最佳状态迎战的...

可是

偏偏我说要吃甜点 我还在生病 都还没好
偏偏你就陪我去 你很少吃甜的
偏偏你就硬硬做200下 你为了要消耗等下要陪我去吃的甜点
偏偏... 你病了! 被我传染到

怎么办?我好担心!
你说没事 会好的
其实我知道你也有在担心对吧?生病是很痛苦的 T..T
我现在只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不想你生病!


*插曲*
你:想你了...
煲完电话粥后 我给你发了张图 #530
你问我什么意思
大叔 你竟然不知道!
可是你今天却难得的对我说 想我了

太甜了


奥妙的甜点幸福感





































聊着聊着就哭了 哭了过后又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