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Christmas Eve 圣诞前夕

我的部落格今天开张啦!
折腾了两天装扮我的部落格,终于可以赶在圣诞前夕开张!
很高心,很兴奋!


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好朋友和Han Yin。
多亏了他们帮忙我想部落格的名字,让一切都顺顺利利的进行。
Han Yin,你太吊了!想了那么多好听的,害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了 xD
感谢感谢!


部落格装饰得美美的,让人特别想每天都来写写每天的心情!
陈丽宇,我的部落格‘终于’换了个新layout!不要再碎碎念了! xD
在电脑面前做了整天,屁股好痛... =  =''


今年的圣诞节和过往的没什么分别,我都是呆在家里,看看电视节目。 
希望今晚能梦见圣诞老公公,嘿嘿!

有庆祝圣诞节的朋友,祝你们玩的愉快,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