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是一个喜欢去尝试和挑战新的事物的女孩,所以我想学的东西很多。
不管别人怎么说,说我半途而废什么都想学,我都觉得无所谓。
我不是要做到100分,只是享受学习的过程那就足够了。

人生有几个十年?
你现在不去尝试不去体会,难道要等到老的时候才觉得遗憾和后悔? 
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难接近
我比较慢熟,不是我骄傲,不是冷漠,只是我话不多,比较害羞。 
我热爱音乐,目前我正在学习钢琴,希望有一天我弹得一手好琴

本身也有自修日文,很喜欢日本文化和他们的处事态度:认真,创意和谦虚。 
我喜欢粉色,凡是粉色的东西都能吸引我的目光!

我享受在家里一个人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喜欢太吵的地方,会让我觉得很有压迫感。
有时候在自己的房里都可以忙一整天! 
我很重视我的家人,他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排在第一位。
我希望我将来的老公能像我对待他们一样的对待我的家人。
我希望他们个个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最大的心愿是能遇见我的那个他,和他一起共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